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
2023-07-04 11:28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6月19日下午13时在竹苑修读空间,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6月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恒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一.全体党员宣誓

在党支部书记周恒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斗的决心。

 

 

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为让毕业生党员们感受到支部的温暖,党支部精心收集了支部全体成员想对毕业生党员说的话。

 支部书记周恒老师发言传达了学院对每位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樊文彬老师线上发言,她说:“你们将奔赴人生下一段旅程,你们到达山顶后会发现山顶之后又是下一座更高的山,翻过这座山后面有无数的山峰等着你们,而最美的风景是你沿途所看到的一切微小的花草”“祝你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医药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支部老师们勉励毕业生党员今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殷切期盼毕业生党员们初心不改、艰苦奋斗,在未来继续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个人感悟,温情回顾过往的相识相知与合作共赢,表达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