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七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燕青门正骨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六期——“与法有关的那些事儿”         · 缙云校区竹苑学生园区召开竹苑学生园区特设党支部支委会暨竹苑“一站式”学生园区建设联席会         · 中医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及职代会         · 国风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生涯辅导在竹苑——中医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暨期末复习动员会   
公告信息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第二志愿考核拟录取工作安排
2019-05-28 08:52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考核录取工作办法》规定,现将中医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第二志愿的考核及拟录取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如下:

事项

时间

地点

缴纳复试费

527-28

微信线上缴费

复试报到+资格审查

528日全天

袁家岗校区图书馆六楼608办公室

综合笔试考核

529日(09:00-11:00

袁家岗校区新教201教室

综合面试考核

529日(16:00-17:30

袁家岗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

离校相关事宜

531日之前

考生向报考院系提交拟录取反馈单、领取调档函、办理离校登记

注意: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进入综合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以中医药学院网站名单为准。

二、工作流程及要求

(一)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英语水平、基础和专业知识、科研及综合能力考核。综合考核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占30%,面试占70%,详见学院网站考核形式与内容。

(二)考生提交拟录取反馈单

综合考核结束后,考生本人将拟录取反馈单交到拟录取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取调档函、办理离校登记等手续。

(三)其他未尽事宜

请及时查看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cqmu.edu.cn/和中医药学院官网http://zyy.cqmu.edu.cn相关信息,请考生以上述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20195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