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七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燕青门正骨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六期——“与法有关的那些事儿”         · 缙云校区竹苑学生园区召开竹苑学生园区特设党支部支委会暨竹苑“一站式”学生园区建设联席会         · 中医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及职代会         · 国风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生涯辅导在竹苑——中医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暨期末复习动员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家庭
2019-09-03 14:30 周航 

中医药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家庭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部署,为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落实落细,2019827日,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阳岗,学院副院长唐成林和学生辅导员周航一行三人顶着40度炎炎列日,驱车2小时到綦江太公村为18级建档贫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老师们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与家长和学生拉家常,耐心地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奖、助、贷、勤、补”等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并送去中秋慰问品和800元慰问金,让学生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江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成员构成,经济收入现状以及学生父亲的病情,并查看了用药,提出建议;江书记、唐院长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困难当磨砺,自强不息,学好本事,不负芳华,报效祖国。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爱,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孩子完成学业。

 

   

20199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