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送一份关爱,助中医药学子成就梦想
2019-09-04 16:37  

    为回馈各大高校的支持,给优秀的贫困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帮助中医药学子成就梦想,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于本学年在我院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第20期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出版机构,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是全国中医药行业规划教材唯一出版基地。“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自2006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高等中医药院校、综合暨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全国39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2244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得到了教材捐助。

    2019年8月28日上午10点,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以品学兼优为评选目标,在院内开展了此次活动,在我院同学们踊跃报名,学院学习部共收到了百余份满足申请条件的申请书,并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者中进行了选拔。2019年8月30日,我院共评选出2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他们将获得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捐助的500元购书卡。此赠书卡可用于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悦医家”官方微商城购买所需教材,我院将在近期发放该赠书卡。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优秀贫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院对优秀贫困大学生的关怀以及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

    在此,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获赠的同学能努力学习,发展自身,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中医药学院

2019年9月4日

 

 

 

撰稿人:夏欣

审稿人:周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