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青春聚新锐,共谱新篇章——记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
2019-09-16 12:37  

201997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迎接2019级新同学工作在缙云校区竹苑大厅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学院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迎新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

迎新现场

97日上午8点,我院迎新现场按照新生报到区、绿色通道和架站休息区分区管理,并完成所有新生报到准备。19级新同学走进园区,就可以看到我们准备迎新横幅、院史海报展和萌新“学生证”留影框,温馨热烈的氛围为今年迎新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我院在每个区域都有对应的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负责接待新生,他们帮助新生完成登记注册,解疑答惑。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同学们均能快速完成繁琐的报到流程,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领导指导与慰问

迎新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迎新现场,他们与现场工作的志愿者亲切交谈,对我院迎新工作的宣传和工作部署表示了认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学院院长曹文富与学院、学办有关老师在迎新工作现场与新生级新生家长热情交流,细心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走访新生园区及宿舍,老师们和蔼可亲的笑脸缓解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紧张与局促。

可爱的志愿者们

在迎新工作现场,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穿着黄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迎新志愿者们在迎新点和新生宿舍之间不断往返,为新生提行李,引领他们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并最终把他们安全送至各自寝室。他们耐心地为新生提供帮助,细致认真,不落下任何一个环节,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在家长休息区,迎新志愿者们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递水,解答他们对学院配置等相关信息的疑问,志愿者们用灿烂的笑容让他们感受温暖;用亲切的话语安定他们焦急的心;以最佳的状态他们们提供最便捷、最温暖的服务。

2019级迎新工作在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随着19级小萌新的加入,学院学生队伍更大壮大,学院风貌焕然一新,接下来,19级新生将马上进入到紧张的军训训练总,未来已来,加油吧,新同学!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