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2019年9月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10-10 14:16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2019927日下午在缙云校区开展20199月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110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以视频的形式对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中医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针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任务进行重点说明。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来自中医药学院2016级针灸推拿专业的陈晨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为人民服务一直是她的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和人生信条,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则一直是她努力的方向。她号召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参与到学校、学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作为一名医学生,更应该坚定理想、奋力学习谨遵医德,严谨求实,用奋斗唱响美丽的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永恒的青春理想。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恒做总结发言,并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严肃认真学习理论,原原本本读原文,各支部党员带头先学习理论,学习完后将学习材料给积极分子进行传阅;第二,切实落实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制度,并形成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清单;第三,各党员及积极分子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查摆问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第四,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希望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与会成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 活动现场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9月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周恒总结发言


撰稿:何瑶 刘星 审稿: 周恒 江杨岗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

 20199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