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 学院多措并举助升学稳就业         · 汇聚青春力量,双创提质增效---我院举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及创新创业指导胜任力培训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在园区”之师生齐发力,榜样面对面活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家庭(二)
2020-01-20 14:57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部署,为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落实落细,2020117日,中医药学院党政办主任黎祖敏老师,陈志伟博士和学生辅导员王丽君一行三人天不亮就出发,驱车2小时到永川区围子山村为19级贫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老师们实地察看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与家长和学生拉家常,肯定了学生进校以来的学习和在校表现,耐心地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奖、助、贷、勤、补”等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并送去春节慰问品和800元慰问金,让学生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黎祖敏老师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构成、经济收入现状,以及学生母亲的病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学好本事,为家庭排忧解难,从而报效祖国。学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照顾好家庭,回报学校。家长们非常感恩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领导关怀和帮助,表示为孩子在精神和物质上做好后勤保障,不能耽误孩子的学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