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七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燕青门正骨派的历史沿革和发展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国医大讲堂第六期——“与法有关的那些事儿”         · 缙云校区竹苑学生园区召开竹苑学生园区特设党支部支委会暨竹苑“一站式”学生园区建设联席会         · 中医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及职代会         · 国风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生涯辅导在竹苑——中医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暨期末复习动员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春暖花开 美好绽放—记2020“迎三八•关爱女职工”知识竞答第一名
2020-05-19 14:30  

三月,春意浓浓,阳光明媚,乍暖还寒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年“三八”节时逢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针对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结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和校工会的工作安排,中医药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2020年“迎三八•关爱女职工”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35日,学院工会主席黎祖敏对全院女教职工进行了知识竞答活动动员,将微信答题二维码发送到学院QQ群里,鼓励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提醒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望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提高防护意识,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多参与有特色有实效的活动,展示新时代女教师风釆,释放自身独特魅力,祝愿美丽、美好、美满与中医药学院的女教职工长依相伴。

38日零时,“迎三八,关爱女职工”知识竞答活动正式开始,由办公室朱倩老师负责登记和收集答题情况。朱倩老师在学院QQ群中温馨提示各位女教职工答题后保存分数和截图,并鼓励大家积极动起来,为学院争光。虽然,彼时已是午夜时分,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答题热情,女教职工们陆续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知识竞答,答题后还将自己的答题分数截图发送到QQ群中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从38日持续到315日。截止到3150时,学院参加答题的女教职工共计36人,参与答题比例85.70%。活动结束后,学院女教职工纷纷在学院QQ群中为本次活动点赞,并发表了参赛感言。大家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了解了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的防疫知识和防护措施,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和院工会委员的关心和祝福。518日接学校工会电话,对学院工会表示祝贺,按照各分工会参加知识竞答的人数比例和正确率,中医药学院工会荣获“集体第一名”的荣誉称号。再次感谢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为学院女教职工摇旗喝彩,献上鲜花与歌声。

 

稿:朱

稿:黎祖敏

中医药学院办公室

20205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