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 学院多措并举助升学稳就业         · 汇聚青春力量,双创提质增效---我院举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及创新创业指导胜任力培训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在园区”之师生齐发力,榜样面对面活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自画像”主题党日
2020-07-07 13:01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自画像”主题党日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成员以“描摹”党员自画像的形式为党庆生,向党表忠诚、向人民示担当。

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切实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对标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看齐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与身边榜样,亮身份、敢承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政治承诺、未来规划写在了纸上、摆在了台上、种在了心里。

6月支部党员大会上,由支部书记周恒同志带头,各党员、预备党员将自己的“自画像”在支部所有成员面前做出了庄重的宣读与郑重的承诺。周恒同志庄严地向党、向人民宣誓道:“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廉洁自律,对党绝对忠诚。做好青年的‘栽树’人,培养自身高尚情操,努力到感动自己。”学生党员蒋永威同志也宣誓道:“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完成未来研究生学业生涯,积极投身于国家卫生事业。”学生预备党员胡苏琼同志也宣誓道:“我愿意做到一个‘无我的状态,在发展中不断奉献自己。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以下是各党员、预备党员的“自画像”: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永远不忘我党建立之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