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1-03-10 17:56  

127日,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徐厚平等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徐晨教授出席交流会,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江杨岗教授、院长曹文富教授、副院长唐成林教授及党委全体委员,学院院督导组组长、教务科科长、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共10人参加交流会。

徐晨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南医科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徐晨表示,学校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把加强专业建设作为学校三九六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内涵式发展中的重要举措。随后,中医药学院院长曹文富教授全面介绍了学校认证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并表示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是对学校中医学专业建设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评估和剖析,通过本次认证,有力的推动了中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为提升学校中医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最后,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江杨岗指出专业认证是高校应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展现。本次中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专业认证的成功通过提供了有力的保证。随后,双方就中医学专业认证材料准备、专家初访、现场考察内容及形式、教职工及学生动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徐厚平副院长表示这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对加强和改进西南医科大学中医学专业建设和推进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帮助和借鉴。



中医药学院

2021128

撰稿: 姚玲

审稿:周恒 江杨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