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在园区”之师生齐发力,榜样面对面活动
2024-03-21 16:54  

2024年3月,为切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促进竹苑园区“一站式”建设,我院特举办“师生齐发力 榜样面对面”活动,走进园区为本学期补考、缓考学生提供学习帮扶。

本次活动共邀请7名专业课教师及19名学院优秀学子组成了学习小组,对于普遍反映比较困难的学科进行帮扶。老师们就课业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读,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分享,本次受惠学生累计300余人次。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在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作为一名医学生,自己一定会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学风建设在园区,中医药学院将以育人为导向,以“帮困、励志、强能”为目标,最大程度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让大学生近距离接触榜样、认知榜样、学习榜样,并模仿榜样,在潜移默化实现价值观念的传递,从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形成自我内驱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水平,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更多的人。


中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