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2024年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消防安全宣讲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4-16 10:39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2024年3月26日,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恒带队,学办副主任车俊池、学办辅导员卢晶晶分别前往重庆葵花制药与重庆希尔安药业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挖掘企业的就业空间,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会议由车俊池主持。

会议中,党委副书记周恒提到,今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仍面临着一定的挑战和压力,就业单位的用人饱和以及毕业人数的历史新高更加剧了这种矛盾。近段时间以来,学院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单位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做好学生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鼓励在座的同学抓住就业的黄金时机,积极参与就业环节,并对学院和企业的良好持续的合作表达了殷切的盼望。


重庆葵花药业陶红斌总经理指出,葵花将“外引内伸”作为人才培养核心,对外愿意招收专业对口、拥有自我提升理念和双向奔赴的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对内在核心岗位上实现一人一策,制定相应培养计划,让企业人才生根发芽。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吕珊珊高度认可我校办学质量,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共创”模式的美好期待,持续不断的优秀人才输送也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接着,吕珊珊分别从企业生产,人才培养等方向对希尔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提供了职能、研发、销售、运营、采购部等岗位。


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推手,也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

撰稿人:卢晶晶、魏滢鑫

审稿人:朱伯平、周恒、车俊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