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踔厉奋发新征程--中医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8 14:38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2日,学院在缙云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学院师生意见建议,带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强主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党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梁柱俊,校党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静,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一科科长李林艳到会督导,学院党委班子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王建伟、唐成林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朱伯平同志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朱伯平、杨志强、曹纬国、黎祖敏、周恒、姚玲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大家在会议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点问题、谈缺点、讲意见都直截了当,不遮掩,不回避。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的相互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等具有重要意义。





   校党委督导组梁柱俊同志做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扎实,节奏紧凑、气氛热烈,问题查摆深刻,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等会后有关工作。

朱伯平同志代表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做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材料中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对于整改方案进行具体落实,同时学院在划转过渡时期,2023年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行动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