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 学院多措并举助升学稳就业         · 汇聚青春力量,双创提质增效---我院举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及创新创业指导胜任力培训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在园区”之师生齐发力,榜样面对面活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逐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记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2019级新生院系见面会
2019-09-16 14:25  

20199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2019级新生院系见面会在缙云校区墨香楼12081209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副教授、学院院长曹文富教授、副院长唐成林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黎祖敏老师、教务科科长吴忠练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分别由中医药学院两位新生辅导员王丽君老师和廖丹老师主持。

下午3点整,在2019级新生的热烈掌声中,新生见面会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上台与新同学见面。曹文富院长致辞,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中医药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树立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叮嘱我院学子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贡献。

随后,副院长唐成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以中医药的神奇之处为导入点,激发大家对中医药专业的兴趣。他鼓励新生同学们在学校里积蓄知识和力量,大学是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 每个同学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紧接着,新生班主任代表孙国鑫和周龙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学习心得。随后,新生代表杨赟佳和唐润熙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以及成为一名重医人,中医药人的自豪感。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表示期待。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勤奋进取的决心和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而奋斗的精神,为更好的规划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廖丹

审稿人:周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