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加油,中医药学院!——记教职工拔河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9-11-04 17:28  

2019111日下午3点,学校工会组织的秋季教职工拔河比赛在袁家岗校区足球场举行。230分,中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工50余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院长曹文富的带领下,提前来到足球场集合,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做着赛前准备,其他老师则在一旁做着后勤服务、讨论战略战术。

中医药学院16人的参赛队伍男女各半,脚抵脚、肩并肩紧握长绳,站成紧密的一个纵队,唐成林副院长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比赛还没开始大家就都已卯足了劲。第一轮比赛是对阵实验教学中心队,裁判一声令下,长绳两边的两支队伍瞬间进入紧张状态,每个参赛队员都使出全身力气,紧咬着牙关,脸涨得通红;一旁观战的老师也激情昂扬,加油声、呐喊声久久回荡。最后三打二胜,中医药学院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紧接着,中医药学院于小组胜出的药学院进行决赛,虽然最后没能战胜对手,但赛场上的中医药学院队伍却始终齐心协力,展现出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持不懈的团队意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最终取得了乙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更是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也卯足干劲,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说明: QQ图片20191104161032

说明: QQ图片20191104161124

说明: QQ图片20191104161118

中医药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魏莱 审稿人:黎祖敏

20191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