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家校共融,国家资助暖人心——记中医药学院寒假走访永川学生党员
2020-01-31 21:53  

为了解我院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切实关爱贫困学生,把党的惠民助学政策全面宣传到每一户家庭,1月19日一早,中医院学院唐成林副院长及学办主任周恒就来到永川学生党员陈同学的家中,为她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唐院长详细了解该党员的学习状况、毕业后打算、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听到学生成绩不错,他叮嘱学生要确立人生目标,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学院愿意一同和家长学生一起共同努力。他也希望学生家长要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周恒老师再次给家长介绍了该学生党员在校的优秀表现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送上慰问金、食品等慰问物品,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学生党员母亲感激的表示,从小到大,学生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关注帮扶,一路走到现在,家里的日子也在逐渐改善,相信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好。家长一定不辜负国家的期望,把学生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寒假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行动走访帮扶学生,是把教育扶贫工作常态化、生活化、长期化的现实行动,不仅给学生予以物质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关怀。


撰稿人 周恒

审稿人 唐成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