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学院心系学生安全就业,走访实习基地
2020-01-31 21:57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实习、考研和就业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就业遇到的问题,1月19日下午,学院唐成林院长和学办周恒老师走访永川中医院看望了二十余名实习学生。

唐院长先和实习带教老师沟通了2020届毕业学生实习安排和实习情况,唐院长感谢永川中医院不断加强基地建设,严格实习管理,给学生们提供了锻炼机会,并希望医校间继续加强各方面尤其是教学科研的合作。

接下来,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座谈,逐一听取学生目前在考研就业的签约状况,唐成林副院长对就业形势,规培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要求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量体裁衣,设定合理的目标,摆正心态,沉下心来,积极行动,主动就业。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主动地向带教老师请教,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机会多练习临床操作。

周恒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各项安全,强调了在春节期间的实习纪律问题和加强离院管理,特别是冬季的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

通过走访实习基地,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实习基地的管理,强化学生在实习阶段的质量监控和管理,主动促进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推进就业。老师们还给带来了拜年的食品礼包,祝实习在外的学生们平安快乐过好年。


撰稿人 周恒

审稿人 唐成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