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学院大咖线上辅导 助力学子就业圆梦
2020-05-20 11:05  

515日上午,中医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召开了线上就业指导视频会议,中医药学院院长曹文富教授、学院副院长唐成林教授现身说法,为毕业生做关于网络招聘、网络考研复试的专题指导。此次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卢晶晶老师主持,共130多名毕业生参加。

首先,唐成林副院长围绕面试礼仪、复试技巧以及考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力求为考生提供实用性的帮助。会上,唐副院长以实例向各位同学介绍了网络面试中要掌握的准则和技巧:一是面试环境,学院已向学校申请,开放中医实验室作为返校毕业生的复试场地,确保网络畅通,设备正常;二是仪容仪表,要尽量着白色正装,干净朴素,整洁协调,既能体现对考官的尊重,又能展现考生的精神风貌;三是考风考纪,考生不得对复试内容录音、录像和笔录,不得向第三方传播复试内容或寻求帮助,有效确保复试公平公正。这几点具体建议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

然后,曹文富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复试比重的变化,具备良好的心态,同时重视复试,重视细节,重视礼仪,并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达成所愿。

本次就业指导会议的召开,缓解了毕业生升学和就业的焦虑心情,给正处于积极备战复试、调剂以及求职的学生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不仅有助于大家掌握线上网络招聘的技巧,更是我院学风建设和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密切跟进每一位毕业生的求职和升学动态,全力以赴做好就业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

中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卢晶晶 李港

 审稿人:王丽君、江杨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