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绿树成荫复学时,不忘防范健康行
2020-05-28 17:36  

绿树成荫复学时,不忘防范健康行

为了保障全体到校师生的安全,发挥寝室长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2020521日中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以返校后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寝室长大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中医药学院学办全体老师及2016-2019级各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廖丹老师先向室长们强调了在校坚持防范疫情,提高警惕的重要性。接着强调了在教学区、食堂、宿舍楼等地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室长们起好带头作用,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随后,廖丹老师又向寝室长们再次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以及就如何避免陷入校园贷陷阱给了四条建议。号召室长们时刻关注寝室同学的动态,一旦有异常状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最后,廖丹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返校归来后的七个期待。

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安教部、纪检部、生劳部依次给出了对寝室消防、防疫安全、适应学习的建议,对寝室长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明确,并向全体寝室长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形式特殊的寝室长大会,进一步细化了疫情期间室长责任,对同学们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让室长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体现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和严谨。希望同学们严格配合学院的防控要求,共建美丽健康的校园环境。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团总支

                            撰稿人:周研巧、廖丹、张思捷

                              审稿人:江杨岗、周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