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 学院多措并举助升学稳就业         · 汇聚青春力量,双创提质增效---我院举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及创新创业指导胜任力培训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学风建设在园区”之师生齐发力,榜样面对面活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重医大文〔2019〕311 号 重庆...
· 重医大文〔2019〕216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4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8 号 关...
· 重医大文〔2019〕217 号 关...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微课赛主题党日
2020-06-30 09:5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微课赛主题党日

 

20206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永葆青年学生爱国情怀,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微课大赛。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牵头,党员及积极分子以“学习党章见行动,践行使命做表率”为主题制作微课视频。

活动共收到100余份作品,青年学生从《党章》入手,宣讲国家政策、宣传党员抗疫、阐述党员义务、讲述党员故事,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徐子溦《学党章承精神,完制度谋复兴——斯诺先生的时光之旅》,和斯诺先生隔空对话,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的发展战和新时代变迁。

(下接视频)


胡苏琼《前方有你、后方有我》,采用沙画和mg简易动画结合的形式展示,描写了中医药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的防疫事例,抒真情、颂先进,引发思想共鸣。

(下接视频)


张迎霞《学习党章,打响“战斗堡垒”》,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战疫中的基层党组织打响战斗堡垒走进党章,学习新思想。

(下接视频)


幸享玲《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带一路之道》世界好了,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了,世界会更好。中国和世界命运与共,用中国好来实现世界好。一带一路、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接视频)

袁宸《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中国》从讲述人的真实感受出发,结合习主席的生态足迹,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

(下接视频)

本次主题党日以“党建+互联网”的形式,表达了青年党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生日的祝福,落实“双创”支部建设清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引导青年、教育青年、团结青年,打通联系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

                                                                  2020-06-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