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开展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2020-09-23 18:45  

中医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开展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2020921日,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升旗仪式在缙云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教授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中医药学院院长曹文富教授、副院长唐成林教授、办公室主任黎祖敏老师及中医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院在校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校国旗班队员们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爱国之情在心中激荡。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对全院师生新学期开学提出“新起点、新希望”,特别指出“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全院师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要求全院学子要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下,刻苦学习,练就真实本领,坚持中西医并重,在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对青年人的教诲,将预防疾病、祛除病痛、关爱患者与维护民众的健康利益作为自己的职业责任,在未来医学领域能够乘风破浪,扬帆奋进。

中医药学院学子国旗班学生代表袁宸在国旗下发言,她讲到本次抗击疫情工作的有效有序进行,是我们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上下一心、守望相助,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学生,要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信念、刻苦专研、自觉行动。

在国旗班学生代表袁宸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齐诵“医学生誓词”。

新学期的这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撰稿人:刘坤茂

修稿人:周妍巧

审稿人:江杨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