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10-12 10:17  

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会

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922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9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周恒、周妍巧、钟艳、刘星分别出席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会议并带领学习政治理论,传达相关培训内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从党的“政治路线”与“组织路线”出发,以“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为学习重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相关内容。

IMG_20200922_192420

Screenshot_20200922_180831_com.alibaba.android.ri

Cache_451870dbcbdf491.

截屏2020-09-22 下午7.02.40

支部书记传达了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相关精神,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具体开展要求,重点强调要使主题党日更加规范化,发挥其政治功能,并加强党建带团建。

学生第一党支部周恒老师讲党课

大会分享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陈薇院士个人经历,并通过观看新华社采访视频共同讨论学习了其抗疫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周恒老师讲党课 (2)

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并表示要不断使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党支部成员秉承着表彰大会上的优秀精神并不断加强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本次会议通过答辩遴选,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计确定发展对象25名。

撰稿人:张晓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