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中医学专业认证培训会
2020-10-23 09:35  

20201015日晚7点,中医药学院党总支在缙云校区中医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对近期学院重要工作“中医学专业认证”进行集中培训。中医药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计55名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主持,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唐成林参与。

首先,记江杨岗对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部署,要求所有学生党员按照学校、学院党组织的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展现中医药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

接下来,江杨岗书记对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再次的部署,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刘宴兵书记、黄爱龙校长等校领导对于中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指示。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教授指出要以中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扎实推进认证工作,转变教育理念,促进中医学专业建设。校长黄爱龙教授指出要通过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推动中医学专业内涵建设,按照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进行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多次组织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落实分工,明确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及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希望同学们以中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转变观念,主动承担责任,影响身边的普通同学,团结一致切实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与建设。

此后,唐成林副院长对中医学专业认证培训手册中的重点概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学生党员说明了学院针对中医专业认证的重点举措。唐成林副院长还带领党员学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新时期振新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要求党员学生以身作则,切实落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神。

最后,江杨岗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党员应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迎接挑战。

 

    

    

 撰稿人:刘星

 审稿人:江杨岗

 202010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