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顺利召开鲁南制药集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11-13 10:41  

中医药学院顺利召开鲁南制药集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1021日晚,鲁南制药集团中医药专场招聘会于缙云校区A3-1401教室成功召开。鲁南制药集团总经理邹建、中医药学院曹文富院长、唐成林副院长及学院学办老师、120余名中药中制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中医药学院曹文富院长发表讲话。曹院长表示:感谢鲁南制药来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专招聘。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疫情得到迅速控制,中医药功不可没。同学们应多关注党和国家在中医药方面的政策,增强对中医药的信心,担起传承和发展中医药的重任。

DSC05530

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邹建介绍集团基本情况。该集团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集团始终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秉承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现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

DSC05567_金山看图

招聘会的最后阶段,鲁南制药集团面向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招聘产品推广经理20余人,采取实习、试用,正式录用的模式培养人才。集团承诺正式员工工资待遇逐年增长,并积极引导员工全方位发展。

DSC05574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中药中制专业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也让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到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

                                                撰稿:唐漫

                                                审稿:周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