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初心不忘——中医药学院党委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22 17:19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初心不忘

——中医药学院党委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中医药学院党委主办,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承办,特别策划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于2021312日下午13时,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教学楼A1-1507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妍巧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由中医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朗诵《为民 济世》拉开活动序幕,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妍巧对本次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做活动介绍,包括: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一见五年”系列活动,铿锵有誓廉洁、初心如磐庆百年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 献礼建党一百年、学史力行勇担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承办 党风拂百年盛世、国粹越千载四方国医节开幕式经典诵读表演;学生第四党支部承办 百年潮起学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打卡活动。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并承诺: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初心不忘,以实际行动参与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恒为活动致辞,向青年党员、学生明确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一是希望党团工作部门、学生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争做与时俱进的时代先锋;二是全体党员同志志存高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全体同学勤参与,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露就二月主题党日坚定文化自信、认真学习四史’”进行学习成果汇报,为后续学生党员“学党史”提供了良好好的学习对象与学习典范。

学院党委委员黎祖敏宣布中医药学院党委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人:张晓晓

修稿人:周妍巧

审稿人:江杨岗、周恒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经典诵读


黎祖敏同志宣布活动启动


周恒同志上台致辞


周妍巧同志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