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就业促进百日行动”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1-04-02 20:20  

为落实学校2021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中医药学院于2021325日晚7点,召开“就业促进百日行动”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曹文富院长、唐成林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恒、各教研室就业帮扶教师、毕业生辅导员、2021届所有毕业生共计460余人共同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就业工作促进会,参与对象为全体与会教师。曹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要求,结合前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统计情况制定2021届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帮扶方案。曹院长要求各帮扶老师结合学生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千方百计提高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唐院长要求建立考研帮扶指导群,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学院帮扶老师每周定期召开会议研判就业工作情况。

第二阶段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首先,唐院长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复试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线上面试网络稳定性、衣着等细节问题。随后,曹院长希望同学们看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避免执着于一条出路,多角度思考就业去向。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杰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做“学政策、读文件、悟发展、顺趋势—引导医学生量体裁衣制定职业规划”的报告,解读国家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分析基层就业现状,鼓励同学抓紧基层医疗发展机遇,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就业帮扶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确定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内容和目标,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卢晶晶、刘星

 审稿人:周恒

      20213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