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国风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生涯辅导在竹苑——中医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暨期末复习动员会
2023-11-17 15:59  

为进一步推进国风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前营造期末复习氛围,2023年11月15日中医药学院在竹苑修读空间召开本学期“学风建设调研暨期末复习动员会”。本次座谈会是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环节,学习委员作为园区学业生涯辅导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反映学习问题的重要平台。受中医药学院党委委托,会议由辅导员秦黔主持,学习部、学院全体学习委员参会。

为更好的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面临的问题,秦黔老师在会议伊始向各班学习委员广泛收集意见,积极搭建班级与学院的沟通桥梁。同学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第二课堂活动数量、学习打卡活动周期时长、如何有效开展期末复习上。部分问题秦黔老师当场予以解答,强调会在后续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反馈、落实好未解决的问题。

为发挥好朋辈力量共同迎接期末复习月,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医药学院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李彩红(推免学生)分享期末复习经验。李彩红从如何制定复习计划、有效性利用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高分拿下各科目为主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期末复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她还分享了日常的学习资源平台,借自身经历强调规划性和逻辑性对期末复习的重要性。

集体学习氛围建设好,个体才有努力的干劲。中医药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带领我院学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今后,学院将就相关问题积极寻找解决方式,切实提高教学教育质量,时时关心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人:秦黔

审稿人:朱伯平 杨志强 车俊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