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及职代会
2023-11-20 16:53  


 

2023111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第十一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代表大会及职代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顺利召开。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及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强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和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党委与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全体工会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中医药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妍巧受学院工会委员会委托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23年以来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学校党委、校工会及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从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教师职业发展、活动策划、福利发放等多个方面展开总结,并对来年工会工作提出美好展望。全体工会会员通过举手投票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2023年工会报告。




第二阶段与会选举调整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经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学院工会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重新调整选举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在学院党委组织下,全体工会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工会会员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全体工会会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会上,新当选学院工会委员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中医药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积极收取工会会员学院工会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末,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发表了总结讲话,对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工会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学院工会要围绕党的中心开展活动,将职工个人成长与学院、学校发展联系起来,学院工会以职工为中心,为职工服务、谋福利,进一步保障职工权利。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壮大工会力量,充分发挥作用,增强凝聚力。同时,他对学院目前的科研、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教师要抓紧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对年末学院总体工作开展作工作强调。


会议最后,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及党委副书记杨志强为参与校工会2023拔河比赛的老师们颁发比赛奖品及奖状。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为本次会议拉上完美的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