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中医规培宣讲会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分工会“热爱”“活力”“温暖”,庆“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16:18  

三月,春风拂面,百花争艳,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举办了以“热爱”“活力”“温暖”,致绽放的自己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兼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恒与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庆祝这一属于女性的特别节日。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朱书记表示,女教职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鼓励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分工会为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这些礼品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也代表了学院对她们辛勤工作的认可。

随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观影活动。电影内容温馨感人,既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休息,也让她们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温馨。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尊重,也增强了她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们将把这份温暖和动力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分工会的人文关怀和组织能力。未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教职工、促进学院发展的宗旨,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撰稿人:杨一凡

审稿人:朱伯平、周妍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