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专题新闻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切实转变就业观念”——中医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生双选会
2022-04-29 15:58  

2022428日,正值春夏之交,重庆医科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袁家岗校区隆重举行。上午八点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学生处处长张代敏专门来到黔江民族医院的展位,与医院领导交流拓岗,关心询问中医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 中医药学院学办主任周恒、学院辅导员周航在招聘现场与各招聘医院领导及人事部门的负责人和学生交流,推荐岗位促进就业。



本次“毕业生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效果显著。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共有包括“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铜梁区中医院、丰都县中医院”等在内的各类医疗事业单位10余家参加,提供包括临床医师、医技科室、行政管理等多方面就业岗位70多个,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外,学院通过前期积极进行学生座谈会、基地走访等动员宣传,本次双选会有超过70位中医药学院的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院方积极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确定了后续面试时间等进一步安排。中医药学院周恒辅导员在会场上与各院方代表及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帮助同学们深度剖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院方需求并给出针对性建议,为同学及院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国内外经济发展新趋势影响下,毕业生就业成为每一位毕业生需要思考的课题,将所学涉足实践,用所学创造价值,凭所学成就自身。

通过本次双选会活动,我院广大毕业生对于当前就业形势变化与用人单位需求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了解,对学院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撰稿:周恒  虞昊天

审稿:江杨岗  杨志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