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学生举行人文医学专题讲座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专题新闻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推进大会
2022-03-10 16:01  

37日晚上8点,中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召开了线上就业考研指导视频会议,中医药学院副院长唐成林、副书记杨志强为毕业生做关于网络考研复试、就业观念转变、就业形势分析等专题指导。此次会议由学办主任周恒主持,300多名毕业生参加。

首先,唐成林副院长围绕研究生上线数据,考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以实例向各位同学介绍了网络面试的重要性,提出了面试中要掌握的准则和技巧,包括面试环境、仪容仪表和遵守考风考纪。

随后,杨志强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国家就业政策和大数据等给大家详细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合理规划职业发展。切忌“懒就业”、“慢就业”、“不就业”,努力将自身专业能力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发光发热。

李杰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传达,并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学办主任周恒老师结合前期收集的考研和就业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严峻形势,并勉励大家调整心态,努力提高能力迎接挑战,对后续政审工作进行了规范化培训。2021届研究生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复试经验和备考技巧,助力学院学生提升上线通过率。

此次就业考研推进大会持续2个半小时,从多角度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指导,也是我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国家要求,拓展就业市场、分专业管理、落实就业帮扶、加强数据统计,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深做实。


撰稿人:李杰

审稿人:江杨岗、杨志强、周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