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歌唱园丁梦,建功新时代——记重庆医科大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2 16:03 陈志伟 

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香飘。2019910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领导刘宴兵、黄爱龙、冯跃林、魏光辉、邓世雄、杨竹、田杰、滕肇洪出席表彰大会。邓世雄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在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优秀个人和团队的决定。决定对上医西迁建校、重医发展作为重要贡献及对在教学、科研、临床工作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授予“钱悳教学名师奖”、“钱悳骨干教师奖”等奖项。

校长黄爱龙同志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教师们要爱国、爱教育、爱学生,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把祖国的优秀种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黄爱龙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教师们要将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同时黄校长鼓励大家要团结奋进,为将我校早日建成中国最好的医科大学之一而努力奋斗。

中医药学院3名教师因获得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而受到表彰,分别是曹文富院长、王建伟副院长、唐成林副院长。3位教师是中医药学院优秀教师的代表,他们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严谨求实,充分阐释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精神品质。此外,中医药学院袁宸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向所有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医药学院新进师资罗先钦、陈志伟、徐玉参加了此次大会,他们表示要以学校及学院优秀教师为榜样,传承创新,勇敢地接过“人民教师”这个接力棒,充分发扬优秀教师们不怕苦、不怕难,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跑出好成绩,跑出好作为,不辜负时代赋予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撰稿人:陈志伟

审稿人:黎祖敏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20199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