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19 15:58  

中医药学院

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612日中午12:30,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在袁家岗校区新教108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医药学院唐成林副院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冯跃林和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出席大会,学院领导、学院工会会员共49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张志红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中医药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的批复》。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跃林教授讲话。冯书记对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代表和工会会员表示感谢,对中医药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完善基层民主管理体系;三是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教职工;四是以工会活动为抓手,提升学院凝聚力。接着曹文富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运行与质量、学科与专业、人才培养及引进,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八方面的内容进行总结。随后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会主席黎祖敏作工会《凝智聚力,真情服务,助推发展》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黎主席回顾了2015-2020年的工会工作,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想、工会所能的事办实、做好,切实为学院党政排忧,为广大教职工解难,为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医药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五名,他们是:黎祖敏、曹纬国、罗先钦、罗华丽、杨成,选举产生出工会主席黎祖敏,教代会主任曹纬国。同时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出席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六名,他们是:江杨岗、罗先钦、曹纬国、黎祖敏、姚玲、陈志伟。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对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作了大会总结发言,祝贺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肯定了上届学院工会与教代会做出了大量繁杂而辛苦的工作,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对新一届工会、教代会提出希望:一是要积极推动“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的转变,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形势教育,积极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培育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真正地把职工的思想凝聚到学院党总支部的决策上来,把职工的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积聚力量。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拓展工会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两代会职能作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做到“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以实干笃定前行,切实推动学院特色致远、内涵发展,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撰稿:黎祖敏 罗先钦

审稿:江杨岗

2020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