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行庆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13 11:3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中医药学院党总支于72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庆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抗议志愿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院领导江杨岗、曹文富、王建伟、唐成林,党总支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委员黎祖敏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党总支委员吴忠练同志宣读《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庆建党99周年表彰的决定》。学院党政领导江杨岗、曹文富、王建伟、唐成林、黎祖敏、曹纬国同志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志愿者代表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恒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学智同志、抗疫志愿者钟雨佳同志分别进行了获奖发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以“守初心、担使命、重内涵、促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在党课中,江杨岗书记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新时代、新起点找差距、抓落实”三个部分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上半年中医药学院的奋斗发展,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加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培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开启重庆中医药事业发展新篇章。随后在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同志带领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表彰大会望我们学院的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做心有敬畏,行有所止的遵守者,以优异的成绩向2021年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撰稿:朱倩

审稿:黎祖敏 江杨岗

  20207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