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重内涵,促发展-——中医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委员选举
2021-01-28 17:32  

按照《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115日下午1400,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员大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兰园学术报告厅3113会议室举行,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上一届书记江杨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和《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医药学院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随后,党员大会正式开始,由江杨岗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重内涵,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带群建、发展成效、工作展望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提出, 学院党委将围绕校党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396”工作部署,做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内涵式发展。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医药学院党组织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确定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为正式候选人。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江杨岗、周恒、姚玲、曹纬国、黎祖敏5名同志担任中医药学院党委委员。最后,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经十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研究,同意党委选举结果。中医药学院党的委员会由江杨岗、周恒、姚玲、曹纬国、黎祖敏等5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为序),批准江杨岗同志任党委书记。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校党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以本为本”这一根本任务,建设“新医科”、“双一流”、“卓越医师2.0”,切实推动学院特色致远、内涵发展。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委员会

撰稿:朱倩

审稿:黎祖敏 江杨岗

2021年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