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共青团工作  重点实验室  中医文化 
最新消息: · 中医药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 踏浪前行,共享运动盛会——中医药学院在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十八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 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在葵花、希尔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中医药学院举办2021级中药学和中药制药专业考研及就业宣讲会         · 竹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双创师生交流会   
新闻速报
院内下载
· 党纪学习教育丨中医药学院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速报>>正文

中医药学院春季开学职工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3-11 16:04  

为了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的顺利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医药学院于3月8日上午在缙云校区兰苑L3-1110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职工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对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提醒,与会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春季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教研室主任要从细处抓好教学资料准备、教案撰写、教研活动等各项教学事宜,既要平稳有序,又要突出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学院教务科要做好与重庆中医药学院双方教师上课沟通协调,要有提前发现问题的能力并解决于未然,要把学生培养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会上,朱书记还对学院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围绕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工作强调,要求办公室做好日常安全风险隐患工作排查和后勤保障。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与会对学院2024年事业发展目标指标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他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2024年的事业发展指标构成,对比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指标提出新要求。他谈到,学院事业发展目标是学院本年度工作的指挥棒,学院教职工要知晓更要围绕指标干出成绩,做出实效。会前,学院已经根据指标进行分类并点对点发给分管负责人,要求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各临时负责人要积极思考酝酿,并制定详细的指标完成计划。

会议第三个议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业绩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启动宣讲会。为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立足学院办大学,深化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发挥绩效工资制度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学院党委书记朱伯平对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再次做总结,肯定了学院业绩绩效分配的工作,同时按照学院教师量减少,根据学院发展实际,学院新成立了中医药学院业绩绩效分配修订工作小组。他提出,在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前提下,请学院教职工对学院业绩绩效分配方案提意见、出办法,有相关工作意见给出理由和方案上报到绩效方案修订小组,确保学院业绩绩效修订工作如实反映老师们的实际诉求,体现体现按劳分配、优劳优酬、兼顾公平的绩效分配原则。

撰稿人:周妍巧 、朱江源

审稿人:朱伯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电子邮箱:zyyxy@cqmu.edu.cn/电话:023—65712060